马赛公开赛巴格达蒂斯穆雷晋级 费雷罗庆祝28岁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7:06  新浪体育
马赛公开赛巴格达蒂斯穆雷晋级费雷罗庆祝28岁生日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12日,总奖金额为53.4万欧元的马赛13公开赛继续进行首轮争夺。在第二日的两场焦点之战中6号种子巴格达蒂斯以6-3/6-4力克法国老将克莱门特赢得了这场澳网亚军之间的对话,瑞士小将瓦林卡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战以3-6/6-4/6-4将格罗斯让淘汰出局,涉险过关。在早些时候结束的两场比赛中,伤愈复出的英国天才穆雷以两个6-4淘汰资格赛选手加仑,前法网冠军费雷罗直落两盘轻松战胜韩国老将李亨泽为自己的28岁生日献礼,两盘的比分分别为6-4/6-1。

  巴格达蒂斯本周领衔马赛13公开赛的6号种子,首场比赛迎战“花蝴蝶”克莱门特。首盘比赛伊始,对阵双方各自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第8局克莱门特的失误送给对手一分,领先后的塞浦路斯人随后用一个love game将首盘比赛的胜利纳入囊中。第二盘第3局凭借克莱门特的正手失误,6号种子再次破发。尽管之后双方都没有抓住破发机会,但巴格达蒂斯明显已经控制了场上节奏,以6-4又下一城晋级16强。整场比赛塞浦路斯人共发出10个Ace,同时高达96%的一发赢球率也是确保胜利的关键之一。

  随后出场的另外一位本土老将格罗斯让在与瑞士选手瓦林卡的比赛中先赢后输无缘下一轮。首盘比赛瑞士小将显得颇为拘谨,被对手抓住机破发从而以3-6先失一盘。第二盘,逐渐进入状态的瓦林卡开始反击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并将其保持到第二盘结束,以6-4回敬一分。决胜盘,尽管主场观众的加油声如雷贯耳,但已经略显疲态的法国老将却在第6局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此时瓦林卡已经完全掌握场上主动,决胜盘的比分最终被定格在4-6,马赛人也只能接受在家乡父老面前首轮出局的事实。成功晋级之后,瓦林卡将在1/8决赛中遭遇4号种子穆雷。

  在周二结束的其他首轮较量中:东道主选手马胡特以两个6-3击败资格赛选手艾尔肯,马胡特将在次轮比赛中与5号种子费雷罗争夺一个八强席位,这场比赛被安排在周三举行。在另外一名东道主选手贝内特乌与罗马尼亚人帕维尔的比赛中,帕维尔在以2-6输掉首盘、第二盘0-1落后的情况下中途退赛,法国人不战而胜进入16强。稍早出场的俄罗斯选手加巴什维利以7-6(5)/6-4将德国人贝雷尔淘汰出局。

  周三,澳网冠亚军德约科维奇、特松加,法国天才加斯奎特、俄罗斯酷哥尤兹尼等也将亮相中心球场。

  (Gil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