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公开赛莫亚苦战三盘过关 库尔滕双打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1:44  新浪体育
巴西公开赛莫亚苦战三盘过关库尔滕双打首轮出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11日,巴西公开赛展开首日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老将莫亚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苦战才以6-4/4-6/6-4战胜同胞文图拉涉险过关。在已经结束的其他比赛中,蒙塔内斯、拉潘蒂、弗格尼尼等也都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下一轮。

  首盘比赛对阵双方都迟迟未能打破场上僵局,比分交替上升。战至4-4平,经验更为老到的头号种子率先破发,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第二盘比赛再次进入僵持阶段,几乎成为首盘比赛的翻版,只不过这一次率先抓住机会的则是文图拉,他以同样的比分回敬了前法网冠军,比赛因此被拖入决胜盘。第三盘中,尽管莫亚多次拿到破发机会,但都被对手成功化解。不过在之后的比赛中经验略有欠缺的文图拉主动失误开始增多,单盘居然发出6个双误,头号种子以6-4再下一城,艰难挺进16强。

  在已经结束的其他比赛中,8号种子西班牙人蒙塔内斯以两个6-4战胜法国选手德维尔德。厄瓜多尔老将拉潘蒂直落两盘以6-2/6-2轻松淘汰主场作战的贝卢西,意大利人弗格尼尼苦战三盘以6-3/6-7(4)/7-6(3)艰难淘汰捷克选手瓦内克晋级16强。周二巴西公开赛将继续进行首轮较量,西班牙小将阿尔玛格罗、俄罗斯人安德列夫以及前法网亚军科里亚等将悉数亮相。

  此外在双打比赛首轮中,三届法网冠军库尔滕和搭档安德拉-巴莱3-6/3-6不敌沃兰德里和弗格尼尼这对意大利组合,无缘赛事下一轮。

  (Gil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