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赛13公开赛首日马休险胜同胞 芬兰冰人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07:35  新浪体育
马赛13公开赛首日马休险胜同胞芬兰冰人惨遭淘汰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总奖金额为53.4万欧元的马赛13公开赛正赛开拍。首日共举行了两场单打比赛:伤愈复出的法国选手马休通过两个抢七战胜同胞吉奎尔顺利晋级,两盘的比分分别为7-6(7)/7-6(4)。另外一场比赛中,芬兰“冰人”涅米宁苦战三盘最终以3-6/7-5/5-7不敌瑞典人索德林,无缘下一轮。

  马赛13公开赛以一场东道主德比拉开单打比赛的序幕:现世界排名第21位的马休迎战老将吉奎尔。本周马休领衔马赛13公开赛的8号种子,这也是法国人在澳网受伤以来的首场比赛。首盘比赛,在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主场作战两位选手都显得颇为拘谨,比分交替上升。战至抢七局,两人依然打得难解难分,最终马休技高一筹以9-7胜出。第二盘比赛几乎复制了首盘的情形,进入抢七局后,急于将比分扳平的吉奎尔失误增加连续丢掉发球分,从而以7-6(4)再失一盘,无缘下一轮。成功晋级的马休将在下轮比赛中遭遇塞皮和外卡选手罗德拉之间的胜者。随后出场的索德林先输后赢将对涅米宁汰锁定另外一个16强名额。瑞典人在1/8决赛中将很有可能遭遇本土天才少年加斯奎特。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双打较量中,西里奇/西蒙通过抢十以6-4/3-6/10-6战胜安西奇/格罗斯让。

  周二,马赛13公开赛将继续首轮较量,英国天才穆雷、前法网冠军费雷罗、“大胡子”巴格达蒂斯等种子选手将先后登场。

  (Gil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