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利时天才少女羞辱彭帅 李娜完胜捍卫金花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05:50  新华网

  新华网比利时安特卫普2月11日电(记者潘革平)在11日进行的比利时安特卫普钻石大奖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彭帅不敌比利时天才少女维克梅耶尔。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彭帅全场17次二发只拿到了1分。与状态不佳的彭帅相比,18岁的维克梅耶尔在家乡父老的助威声中表现神勇。第一盘,维克梅耶尔三次破发成功后以6:0先声夺人。第二盘,她在1:4落后的情况下上演了一出逆转好戏,凭借着凌厉的底线攻势彻底击垮了彭帅的心理防线,最终以6:4再下一城。

  在稍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本次赛会八号种子、来自中国的李娜发挥出色,以2:0战胜俄罗斯老将利霍夫采娃,顺利晋级。李娜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和以色列的奥布泽勒之间的胜者。

  在当天已结束的其他比赛中,俄罗斯姑娘舍夫多娃苦战三盘以6:0、3:6和6:2击败了赛事五号种子、奥地利妈妈级球员巴默,爆出了一大冷门;意大利美女科娜普直落两盘,以7:6(3)和6:4击败了在联合会杯网球赛中有出色发挥的法国姑娘德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