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雷海滩赛简介:野兔曾在此辉煌 袋鼠军团的福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尔雷海滩国际冠军赛作为一项ATP巡回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德尔雷海滩进行,比赛时间是2月9日到17日,这项硬地赛事的总奖金为43万6千美元。

  比赛的头两天为资格赛比赛时间,而这个时候的门票都是免费的,观众也可以随意入场观看球员比赛。2008年的比赛头号种子是本土黑人帅哥布雷克,去年他也是赛会的头号种子,但是在决赛中输给了比利时名将马里塞,今年故地重游的他将对冠军奖杯再次发起挑战。

  1993年创办的德尔雷海滩国际冠军赛今年已经走到了自己的第十六个年头,但直到1999年比赛才正式移到现在的德尔雷海滩网球中心进行比赛,当年休伊特获得了最后的冠军。此前比赛一直在佛罗里达州的Coral Springs进行,美国人托德-马丁则是首届比赛的冠军。有意思的是,在赛事的1995年到1999年的比赛中,澳大利亚人连续包揽了五年的单打冠军。

  德尔雷海滩国际冠军赛历年冠军:

  2007 马里塞(比利时)

  2006 哈斯(德国)

  2005 马里塞(比利时)

  2004 梅洛(巴西)

  2003 甘比尔(美国)

  2002 桑奎尼蒂(意大利)

  2001 甘比尔(美国)

  2000 库贝克(奥地利)

  1999 休伊特(澳大利亚)

  1998 伊利(澳大利亚)

  1997 斯托尔滕贝格(澳大利亚)

  1996 斯托尔滕贝格(澳大利亚)

  1995 伍德布里奇(澳大利亚)

  1994 马特(巴西)

  1993 马丁(美国)

  (Andre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