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杯亚大区第一小组首轮结束 日本将碰克星印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21: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0日电 澳大利亚、印度、泰国和日本队在戴维斯杯亚洲大洋洲区第一小组首轮比赛中胜出,进军第二轮。

  在周日的比赛中,泰国队在男子单打比赛中取胜,最终以3:1战胜了哈萨克斯坦队。澳大利亚队以3:0轻松战胜中国台北队,获得出线权。

  泰国队将于4月11日到13日和澳大利亚队交锋。澳大利亚队是戴维斯杯历史上战绩仅次于美国队的劲旅,从实力分析,泰国队将不构成对澳队的威胁。

  日本队在周六的双打比赛中轻松战胜菲律宾队后出线,印度队艰难地挫败乌兹别克斯坦队,进入下一轮。

  印度队是日本队的克星,历史上印度队曾连续战胜日本队17次,直到2004年,日本才在一次戴维斯杯比赛中取胜印度。

  在下一轮中,日本队将客场挑战印度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