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欣源戴杯收官之战再创佳绩 中国队5-0横扫黎巴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14: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 戴维斯杯亚大区II组中国队VS黎巴嫩队的比赛今日进入第三日,不过中国队提前以总比分4-0战胜黎巴嫩队,成功杀入亚大II组第二轮四强。但是根据戴维斯杯比赛的规定必须要打满5场,在上午10点的比赛中,李喆以6-3/6-4战胜了黎巴嫩的阿雷利,目前中国队以4-0遥遥领先,在最后一场于欣源对阵欧斯曼的比赛中,对手再次惨败,于欣源以两盘比分6-2和6-0横扫对手,这样中国队以总比分5-0横扫黎巴嫩队,成功杀入戴维斯杯亚大区II组四强。

  上午11:30最后一场比赛,由中国队的于欣源与黎巴嫩的欧斯曼之间展开。于欣源在此次比赛中给中国队带来了开门红,本次比赛的收官之战也由他来结束,也算是有始有终,圆满的比赛。本次比赛的黎巴嫩选手欧斯曼是1990年3月2日出生的,是黎巴嫩年龄最小的选手,本次比赛也是报着热身训练的目的,打得非常的消极,第一盘便以2-6落后于欣源。第二盘一开始打得更是没有任何战斗力,于欣源很快6-0结束了战斗。本场比赛以总比分2-0结束战斗,为中国队再次奏响凯歌。

  这样,本次戴维斯杯亚大区II组比赛第一轮比赛中国队以总比分5-0完胜黎巴嫩,成功杀入亚大区II组的四强,四强中的对手为中国香港队和印度尼西亚队之间的胜者,双方将在4月11日-4月13日争夺亚大区二组中的决赛资格,如果中国队能杀入决赛,那么将和对手在9月19日-9月21日再决高低,如果取胜将重新杀入亚大区I组。

  (中国网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