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卫普赛简介:毛瑞斯莫三度加冕 新战利品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特卫普钻石大奖赛是WTA二级赛事,场地被设立在室内地毯上,总奖金额高达60万美元。

  第一届安特卫普钻石大奖赛于2002年开始,每年这项赛事都在2月初进行,并且集结了众多的网坛高手,首届冠军被维纳斯-威廉姆斯收入囊中,而该赛事所走过得6年之中,也只诞生了三位冠军,分别是大威、克里斯特尔斯和毛瑞斯莫。

  这项钻石大奖赛的战利品非常诱人,如果一个球员有机会在5年内三度加冕王位,那么她所获得得奖励将是一把镶嵌钻石的球拍,此球拍价值高达100万欧元。此前,维纳斯-威廉姆斯曾经在02年和03年两度封后,如果她能够在2006年参赛,那么这把球拍或许已经在她囊中,很可惜,当时她无奈退赛。之后,成功把球拍捧回家的是法国人毛瑞斯莫,她在05年到07年连续三年夺冠。

  在今年的比赛中,主办方将打造一款新的战利品,无疑,它的价值将更加不菲。

  安特卫普钻石大奖赛历届冠军榜:

  2007年 毛瑞斯莫 6-4/7-6(4)克里斯特尔斯

  2006年 毛瑞斯莫 3-6/6-3/6-3 克里斯特尔斯

  2005年 毛瑞斯莫 4-6/7-5/6-4 维纳斯-威廉姆斯

  2004年 克里斯特尔斯 6-3/6-0埃里娅

  2003年 维纳斯-威廉姆斯 6-2/6-4 克里斯特尔斯

  2002年 维纳斯-威廉姆斯 6-3/5-7/6-3 海宁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