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杯中国队两连胜晋级在望 孙鹏对手竟几年没有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02: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戴维斯杯中国队对阵黎巴嫩队的比赛昨天在北京国际网球中心打响,北京小将于欣源和孙鹏两场单打全部取胜,首日两连胜的中国男网晋级在望。

  于欣源首先出场对阵黎巴嫩头号男单阿雷利。虽然对对手并不了解,但坐镇主场的于欣源从比赛开始就打得很有气势,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轻松以3比1拿下比赛。大年初二亮相赛场,已经归队准备开赴欧洲的郑洁也抽时间来为男网加油。于欣源表示自己无论是技术还是心理都有很大优势。

  中国第一单打孙鹏迎战黎巴嫩的扎蒂尼,实力明显占优的孙鹏6比1、6比1、6比0直落三盘完胜。“他以前成绩还可以,但听说这几年训练都不系统,而且已经32岁体力也不行,比赛没有什么悬念。”孙鹏表示。

  在首日两场单打取胜后,中国队今天将由于欣源和曾少眩搭档出战双打。如果顺利取胜, 中国男网也将进入亚大区I组附加赛,冲击重返亚大区I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