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维斯杯中国首日2-0领先 周六展开双打赛事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01:47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2008年戴维斯杯网球赛亚大区II组第一轮中国队vs黎巴嫩的比赛单打第二场在孙鹏与吉桑·扎阿蒂尼之间进行。孙鹏以6:1、6:1、6:0 完胜,中国队目前2:0领先黎巴嫩队。

  这是一场明显不在同一水平线上的较量。整场比赛黎巴嫩队员扎阿蒂尼都显得无心恋战,几乎很少跑动,发球上网是他的唯一“杀手锏”。双方的对打极少超过5拍,平分情况也很难看到。在扎阿蒂尼的发球局中,孙鹏不但破发成功,更是直接为对手送上零蛋。

  据黎巴嫩教练介绍,扎阿蒂尼多年前世界排名曾经排过前400。对于昨天自己的脆败,1976年出生的扎阿蒂尼仅表示自己是在压力下进行比赛,对手实力很强。孙鹏认为自己的胜利主要是因为心理因素,“心态好,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在场上第三盘更顺,也更自信。”对于于欣源赢下头阵,孙鹏表示,“第一场于欣源的胜利让自己放得开,技战术都发挥出来了。”在戴维斯杯结束后,经过一周到两周的调整,孙鹏将赴印度参加两站希望赛,之后转战日本的挑战赛。

  今天下午2:00,将进行中黎两队的第三场较量,由于欣源/曾少眩对阵吉桑· 扎阿蒂尼/帕蒂克·楚克里。 (小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