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瑞斯莫目标定在尽快重返前10 将战美少女道心不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7日,总奖金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事巴黎室内网球公开赛展开第四日争夺,由于对手达尼丽都中途退赛,前世界第一毛瑞斯莫不战而胜,顺利挺进八强。在周五的1/4决赛中,她将遭遇本次赛会的头号种子查克维塔泽。

  这场在中心球场举行的比赛被安排在巴黎时间周四晚上举行。开局毛瑞斯莫状态神勇,连续破掉了对手两个发球局,从而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由于受伤病困扰,达尼丽都毫无招架之力,三局过后便选择了退赛。

  面对这样“轻松”的晋级过程,本周迄今为止只打过一场完整比赛的毛瑞斯莫感到多少有些遗憾:“这样晋级让我多少有些遗憾,毕竟我还在适应这里的比赛环境。”由于第二轮对手意外退赛,毛瑞斯莫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找到最佳状态:“我原本想在今天好好打一场比赛,毕竟下轮对手将是头号种子。看来只能等到明天了。”

  明天的1/4决赛,毛瑞斯莫将再次对话查克维塔泽。去年两人就曾在巴黎室内公开赛的有过一次交手,同样是为了争夺一个四强席位,最终俄罗斯人遗憾出局。谈及明天的对手,前世界一姐肯定了俄罗斯小将上赛季的表现:“查克维塔泽的2007赛季非常成功。她总是对自己充满信心。去年在巴黎和安特卫普,我曾连续两周战胜过她。我很了解她的打法,我相信她日后一定会是最棒的选手之一。”毛瑞斯莫和查克维塔泽之前总共交手三次,尽管迄今为止法国人还未尝败绩,但她依然给予了对手很高的评价。

  受伤病困扰,毛瑞斯莫的世界排名已经滑落至第18位,本周主场作战更是感受到了来自观众的压力,尽管如此,毛瑞斯莫认为观众的鼓励一直非常重要。在谈及2008赛季的目标时,法国人表示重返TOP10是当务之急:“重回TOP10是我必须要实现的目标,但是我不能做到总是TOP10选手之一。事实上我在赛季开始之前做了很多准备工作,我希望能够尽快收到成效。我想我还是需要一点儿耐心,尤其是刚刚结束的澳网已经失败过一次。相比于其他选手,我现在的位置的确有些靠后,但是我想我需要做的就是等待一场场比赛的到来。”

  (Gil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