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黎室内赛美少女过关斩将 查克汉娃双双晋级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05:50  新浪体育
巴黎室内赛美少女过关斩将查克汉娃双双晋级8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7日,总奖金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事巴黎室内网球公开赛展开第四日争夺。在周四的比赛中,高排位种子悉数登场。头号种子查克维塔泽、二号种子汉图楚娃和法国头号女单、本次赛会的三号种子巴托丽等都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

  在率先结束的一场争夺中,俄罗斯人查克维塔泽直落两盘,击败了持外卡参赛的东道主选手德切,两盘的比分分别是6-1/6-3。上周末,对阵双方都代表各自的国家队参加了联合会杯的首轮比赛,但相比于首轮免战的头号种子查克维塔泽,德切显得更为疲惫。首盘比赛场上完全呈现一边倒的局势,很快俄罗斯人便以6-1先下一城。第二盘,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德切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希望有所作为,但最终还是未能逃脱被淘汰的厄运。

  随后出场的二号种子汉图楚娃迎战斯洛文尼亚选手斯莱伯尼克,最终斯洛伐克美女苦战三盘之后以6-4/1-6/6-3战胜对手。除去查克维塔泽和汉图楚娃,本土头号女单巴托丽今天也在中心球场亮相,最终她以7-5/6-1打败捷克的奇布尔科娃,顺利闯入八强。1/4决赛中,巴托丽将遭遇同胞拉扎诺。后者在晚些时候进行的一场东道主德比中以6-4/7-5战胜小将科内特。在其他比赛中,乌克兰少女K-邦达连科以6-0/6-3轻松战胜同胞费达克,她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四号种子德门蒂耶娃。

  至于当日最后结束的赛事,由于达尼丽都中途退赛,前世界第一毛瑞斯莫不战而胜,顺利挺进八强。在周五的1/4决赛中,她将遭遇本次赛会的头号种子查克维塔泽。

  至此,巴黎室内公开赛的八强席位已经全部产生。当地时间周五下午汉图楚娃将与匈牙利选手扎维率先展开四强名额的争夺。随后将由K-邦达连科迎战四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巴托丽和拉扎诺的本土德比将作为日场的压轴。而毛瑞斯莫和查克维塔泽的焦点之战则被安排在晚上举行。如果毛瑞斯莫能够再次取胜,东道主选手将提前锁定一个决赛名额。

  (Gil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