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芬受伤可能退出与小德争斗 再会桑普拉斯亦蒙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6日消息,由于在周二的训练中拧到了自己的脚趾,萨芬有可能被迫因伤退出明日即周五在当地开战的俄罗斯队与塞尔维亚队的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而这还有可能影响到他未来几周参加巡回赛争夺的前景。

  不过更加令人遗憾的是,两位澳网冠军之间吸引眼球的争斗也有可能被迫就此泡汤,特别是领衔塞尔维亚的德约科维奇同样是在击败瑞士球王费德勒之后在墨尔本公园捧杯,更是让两人原本有望在单打赛场上过招的噱头曾被视为本场两国之争的最大看点。

  据悉,这一消息是由美国圣何塞SAP公开赛的赛事总监比尔-拉普透露的,因为萨芬已经确认将参加该项比赛,而且还将在正赛开打之前与老球王桑普拉斯在当地展开一场表演赛,因此可以说是圣何塞赛事的主打票房明星之一,自然是需要时时了解俄罗斯沙皇目前的身体健康状况。

  据拉普称,在受伤之后,萨芬已经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而最新的消息是俄罗斯队队长塔皮什切夫有可能在周四的抽签日这一天同时宣布前者将被迫退赛。

  此外,考虑到萨芬与桑普拉斯这场表演赛是否能够继续进行的可能性,拉普表示自己将随时与萨芬的经纪团体保持联系,以确保能够及时了解到有关其伤情的最新情况。

  (car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