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杯穆雷退赛英国队缺兵少将 阿根廷坐拥魔鬼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1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戴维斯杯网球队将在这个周末客场挑战阿根廷队,自鲁塞德斯基和亨曼在去年退役之后英国队已是缺兵少将,这一次令英国队雪上加霜的是头号男单安迪-穆雷因为膝伤将肯定无法代表国家队上场比赛。阿根廷队队长阿尔伯托-曼奇尼表示穆雷的缺阵意味着在这场“英阿大战”中 英国队不可能击败阿根廷队晋级下一轮。

  安迪-穆雷因为右膝伤退出了本次戴维斯杯世界组第一轮的比赛,穆雷退赛的另一个原因是他担心自己在与阿根廷队激烈的对抗中再受别的伤, 07年穆雷就因为在红土上受伤连续缺席法网和温网大赛。取代穆雷位置的是名叫罗斯-胡特科因斯的英国选手,后者目前还没有获得ATP积分排名,英国队其他选手是安迪-穆雷的哥哥杰米-穆雷、杰米-巴克尔和博格丹诺维奇。

  英国队所有面临的对手则显得异常强大,世界排名第9的纳尔班迪安在经历了周一的胃痛之后又回到了训练场,纳班很有可能再次领军出战,他的队友包括卡雷里、阿卡苏索以及双打好手普瑞托。阿根廷队队长曼齐尼在介绍纳班的情况时说:“他是有一点小问题,我们也不会强迫他必须上场,但是我知道他现在已经100%的健康了。”

  阿根廷队的主场将设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能够容纳1万4千500名球迷的帕奎罗卡网球场,这块网球场是两年前新修建的,被誉为“阿根廷队的魔鬼主场”,休伊特领军的澳大利亚队以及北欧劲旅瑞典队都曾经在这块红土场被阿根廷人血洗,足球球王马拉多纳也多次来到这里为他的同胞们加油。

  曼齐尼说:“安迪-穆雷来不了了,比赛的形势马上将发生巨变,如果英国队有他情况还不一样。我们在主场会感觉很舒服,我们计划尽快解决战斗,充分利用好我们主场的优势。”阿根廷网球队与英国网球队此前有过三次交锋,阿根廷队2胜1负,阿根廷队在草地和泥地各胜一次,英国队也曾在红土上击败过阿根廷人一次。阿根廷队曾经在1989年英国东伯尼草地击败过英国队,当时曼齐尼本人就是阿根廷队的球员,曼齐尼说:“当时我们知道那会是一场无比艰苦的比赛,我们是打客场,还是在草地上进行,我们后来对于自己的胜利都感到惊喜。现在情况不一样了,我们是在主场,而且是在红土上进行比赛。”

  英国队的队长约翰-罗伊德目前还在为阵容发愁,他有可能让杰米-巴克尔和博格丹诺维奇出任单打,由杰米-穆雷和罗斯-胡特科因斯组成双打。阿根廷队的近况也不是太好,上个月卡纳斯和德尔波托罗先后因伤将缺席本次赛事,上周摩纳哥也在智利红土赛受伤。纳尔班迪安是否会上场也还没有最后确认,卡雷里的戴维斯杯战绩为13胜5负,阿卡苏索的战绩为5胜2负。

  英国队与阿根廷队之间的胜者下一个对手将在瑞典和以色列之间产生,卡雷里表示他更愿意再次碰到瑞典队,因为如果阿根廷队确认是下一轮对阵瑞典,阿根廷队将继续获得在主场作战的机会。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