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芭堤雅赛袁梦张帅正赛首轮出局 徐一璠单双打均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2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总奖金17万美元的WTA四级赛泰国芭堤雅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单打第一轮的比赛里中国选手袁梦以3-6/5-7不敌德国人科尔伯,张帅以5-7/2-6不敌美国人奥斯特洛赫。从资格赛顺利杀进正赛的周奕妙的第一轮对手将是赛会4号种子詹咏然,同样从资格赛打到正赛的徐一璠第一轮的对手将是卢森堡人克莱默。

  袁梦的对手德国人科尔伯目前排名世界第72位,比袁梦高出了15位,袁梦在第二盘一度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决胜盘,但是依然以3-6/5-7败下阵来,本场比赛失利之后袁梦08年的总战绩变为了5胜4负。目前世界排名第141位的张帅的对手是比自己年长10岁的美国老将奥斯特洛赫,后者同样直落两盘以7-5/6-2将张帅淘汰出局。单打其他比赛中,泰国老将塔纳苏甘以6-2/6-1横扫赛会8号种子俄罗斯姑娘罗丁诺娃,6号种子俄罗斯姑娘舍夫多娃以6-3/6-7(3)/3-6不敌同胞比奇科娃。

  在双打赛场,徐一璠携手固定搭档韩馨蕴以6-3/6-1横扫日本选手米村智子和中国台北选手詹瑾薇组合,徐一璠在今天的单打资格赛最后一轮以及双打第一轮都取得了胜利。以4号种子身份出战的中国组合季春美和孙胜男则惨遭淘汰,她们俩以两个3-6不敌泰国组合沃特安查伊/穆尔萨普。中国台北名将组合詹咏然/庄佳容以6-4/6-1轻取一对跨国组合顺利过关。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