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娃裸照卖了500万美元 坦言不是轻浮而是自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5:29  山西晚报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莎娃裸照卖了500万美元坦言不是轻浮而是自信(图)

  莎娃吸引太多人的目光

  本报讯 就在莎拉波娃代表祖国在联合会杯网球赛赛场上奋战之时,她的腰包里已经悄悄进账了500万美元――这500万可是她用身体换来的。

  据美国某家网站2日披露,俄罗斯网球红粉、金发美女莎拉波娃日前与一家美国色情杂志签订了500万美元的合同,她的裸体形象将出现在这家杂志的插页中。

  莎娃不仅是个美女网球手,同样也是一个活跃于时尚界的优秀模特。16岁就开始兼职当模特的她,数年来花了大量时间来拍摄写真照片。数年来,莎娃打球瞬间露出“真空地带”、裙下风光等“走光”照一直屡见不鲜。莎娃却说:“我喜欢被关注的感觉。轻浮?我可不这么想,相反会认为那是自信。”而此次让自己的玉体在美国杂志上公开,能够换来500万美元,或许在她看来也是大赚一笔的美差。 (皓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