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宁遭遇膝盖伤病困扰 能否出征安特卫普赛成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在澳网出局之后,世界第一比利时人海宁就一直在休养自己受伤的膝盖,据外电报道,海宁对于能不能参加安特卫普钻石大奖赛仍存疑问。

  本月初,在家乡球迷的呼吁下,海宁决定5年来首度参加安特卫普赛,作为世界第一单打选手,海宁在近几年总是选择多哈和迪拜的比赛来代替安特卫普的赛事,但是球迷的支持让海宁决定参加这项总奖金额高达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

  然而比利时球迷并没有高兴多久,在经历一个黯淡的墨尔本之后,有伤在身的海宁是否能够参加安特卫普赛再次成为疑问。据安特卫普赛组委会主席鲍伯-维尔贝克透露,海宁的膝伤目前为止还没有影响到参赛的地步,她将在本周开始训练计划。

  由于海宁的巨大号召力,安特卫普赛有望在今年迎来10万观众。这也是海宁自2003年之后,首次参加在家乡举办的网球赛事,根据WTA的赛制改革,本项赛事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在安特卫普举办。

  除了海宁之外,世界排名第6的俄罗斯红粉查克维塔泽,世界排名第7的美国黑珍珠小威廉姆斯,世界排名第9的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世界排名第13的法国美少女戈勒文,世界排名第15的瑞士精灵施奈德以及世界排名第20的匈牙利天才少女扎维也纷纷确定将参加这项将于2月11日到2月17日举行的赛事。而卫冕冠军前世界第一毛瑞斯莫则表示将在今年放弃该赛事。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