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杯今打响新年第一战 李娜彭帅领衔金花最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9:4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滕达】昨天,2008年网球联合会杯世界组中国队同法国队比赛的抽签仪式在北京举行。结果,今天,李娜作为中国队第一单打将在第一场单打比赛中对阵科内特,彭帅随后出场迎战拉扎诺,明天李娜和彭帅将互换对手,最后一场双打比赛由郑洁/晏紫对阵德切/拉扎诺。

  由于3位主力缺阵,法国队成为了中国队征战联合会杯世界组以来遭遇的总体排名最低的队伍,这也为中国队战胜对手,历史性地杀入世界四强创造了机会。尽管本场比赛同样是一场遭遇战——李娜、彭帅以及郑洁/晏紫此前和她们各自的对手都没有交锋过。但面对现世界排名第58位的科内特,以李娜目前的状态和双方的实力对比来看,为中国金花取得开门红应该不成问题。彭帅的对手拉扎诺则是一块“难啃的骨头”,因为拉扎诺是目前法国队联合会杯阵容中排位最高的选手(第27位),彭帅需要小心应付才能过关。而刚刚在澳网闯进女双四强的郑洁/晏紫战胜匆匆组队的德切/拉扎诺也应该在情理之中。在抽签仪式上,李娜代表中国金花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其实我觉得我们队伍也很强大,单打双打都有人,而且我觉得在北京主场心里更踏实一些。”

  而中国队主教练蒋宏伟则依旧保持低调:“从前八冲前四的愿望相信大家都会有,不过从自身的心态上,这次比赛我们还是抱着锻炼队伍、检验训练效果的目的来比,只要队员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们就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