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网周末有望突破尘封记录 法国残阵送绝对利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4:15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 到了2008年,中国队参加联合会杯已经有27个年头了。但这次,中国队从未离联合会杯四强如此之近。今天,中国队将在北京国际网球中心迎战缺少了毛瑞斯莫、巴托丽和格洛温的法国队,由于中国队此次派出了李娜、彭帅以及大满贯得主郑洁/晏紫的最强阵容,所以创纪录进入四强的梦想有望在本周末实现。

  本次联合会杯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4场单打、1场双打),每场比赛为三盘两胜。根据昨天的抽签,今天将率先进行两场单打比赛,由李娜对阵科内,彭帅对阵拉扎诺。明天将进行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比赛。李娜将碰面拉扎诺,而彭帅的对手变成了科内,双打比赛则是郑洁/晏紫迎战拉扎诺/德切。从双方的实力来看,中国队占据一定的优势。其中,中国队女单头号选手李娜拥有23胜3负的联合会杯单打战绩。而对手最大牌的也只能算是世界排名第27位的拉扎诺和曾经进入澳网四强的德切。

  面对外界普遍看好中国队,中国女网主帅蒋宏伟却表现得异常谨慎,他表示作为奥运备战的一部分,首先是以锻炼队伍为主,其次看成绩。

  如果中国队取胜法国,半决赛中将对阵西班牙和意大利队之间的胜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