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网今冲联合会杯四强 蒋宏伟:发挥水平是第一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4:00  东方早报

  蒋宏伟:发挥出水平是第一位

  早报记者朱轶

  昨天,中国队对法国队的联合会杯比赛在国家网球中心进行了抽签仪式,今天的比赛中,李娜将在首场比赛中对阵法国队的科内特,随后彭帅将挑战法国队中的头号选手拉扎诺。

  本次中国队派出李娜、彭帅出战单打,郑洁/晏紫则坐镇双打,而法国队在缺少了毛瑞斯莫和温网亚军巴托丽之后阵容显得有些单薄,最大牌也只能算是世界排名第27的拉扎诺,以及曾经打进澳网四强的德切,中国队无疑成为取胜的大热门。

  “从前八冲前四的愿望相信大家都会有,不过从自身的心态上,这次比赛我们还是抱着锻炼队伍,检验训练效果的目的来比,只要队员发挥出自己水平我们就满意。”对于外界的乐观,总教练蒋宏伟还是保持着冷静。

  刚刚结束澳网的鏖战,就要投身于联合会杯的比赛,连轴转的金花们也备受关注。中国网协副主席的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在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副主任高沈阳的陪同下,专程前往训练基地探访,祝贺她们在澳网中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她们在接下来的联合会杯中打出更精彩的比赛。同时,李东生还向孙甜甜颁发TCL的30万元冠军特别奖金并表示:“我更望金花们在接下来的联合会杯中有着同样的精彩表现。”据悉,TCL女网球迷助威团将像澳网那样,到现场加油助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