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网今迎战法国残阵 蒋宏伟瞄准冲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1: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联合会杯网球赛今天开赛,昨天在北京国际网球中心举行了抽签仪式。三大主力缺席的法国队派出拉扎诺和科内特出战单打,双打由拉扎诺/德切担纲。虽然法国队实力大打折扣,但中国女网主教练蒋宏伟依然强调,不能轻敌。

  李娜今天下午首场对阵的将是法国18岁小将科内特,彭帅则挑战世界排名27位的拉扎诺。明天李娜和拉扎诺进行头号对决,而彭帅将和科内特对决,最后的双打对阵中国队派出大满贯组合郑洁/晏紫,对手则是拉扎诺/德切。

  按照比赛规定,双方最后的出场人选在比赛前还可以进行更改。蒋宏伟介绍,第二天的单打人选会根据第一天比赛的情况进行调整,而法国队方面每个选手都具备单打的能力,中国队赛前也会进行全面的研究和部署。蒋宏伟说:“从愿望上当然希望冲进前四,不过更主要的是锻炼队伍,检验训练效果,为奥运会练兵。法国队中拉扎诺排名比李娜还高5位,科内特是法国的希望之星,德切也曾打进过澳网的四强,实力绝对不容小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