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维斯塔赛冈萨雷斯强势进八强 卫冕冠军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总奖金额为462,000美金的ATP巡回赛智利莫维斯塔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头号种子智利火炮冈萨雷斯以6-3/6-4的比分击败了阿根廷球员哈特菲尔德,顺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本土作战的冈萨雷斯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的并不理想,第一盘就跟阿根廷球员哈特菲尔德陷入了破发大战。哈特菲尔德三个破发点都没有保住,而冈萨雷斯在第一盘的四个破发点中成功的化解了两个,现以6-3的比分赢下首盘。第二盘双方一直各保发球局,直到最后冈萨雷斯才又抓住一个机会以6-4再下一城,顺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在首轮中击败了2号种子切拉的意大利球员弗格尼尼继续前进,在面对西班牙资格赛选手马雷罗以6-4/6(5)-7/6-3的比分艰难取得了胜利,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12分钟。全场比赛中,弗格尼尼化解了八个破发点中的七个,并且在11个破发点中抓住了3次机会。在面对世界排名仅为289位的对手时,弗格尼尼在抢七中发挥更为出色,最终取得了胜利。

  此外,在首轮之中淘汰了5号种子的卫冕冠军秘鲁球员霍纳没能继续自己的幸运,在一场长达三个小时的马拉松大战中以6(3)-7/6-3/6(3)-7的比分输给了阿根廷球员伯洛克。西班牙球员文图拉也同样经历了三盘苦战,先输后赢的他最终以4-6/6-3/7-6(4)的比分战胜了阿根廷球员罗伊特曼。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