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里亚父亲感慨儿子前10风采难再现 劝其选择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2:35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9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 阿根廷网球名将吉列尔莫·科里亚距离自己的辉煌时代显然越来越远。当他在智利比尼亚德马尔举行的网球公开赛上惨败后,他当网球教练的父亲表示,希望儿子现在立即退役,告别网球赛场。

  在上述网球公开赛上,吉列尔莫“完败”于名不见经传的乌拉圭选手巴·奎瓦斯。面

  对吉列尔莫赛场上的糟糕表现,他的父亲奥斯卡·科里亚在观看比赛时感到惨不忍睹。

  “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对一名父亲来说,最糟糕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地看着儿子受罪,”奥斯卡说,“我希望他真的不要再继续参加比赛了,虽然最后的决定权还是在他手中。”

  奥斯卡说,他无法解释儿子的竞技状态为什么会从高峰迅速跌入谷底,而且无法翻身。他说,吉列尔莫在训练中的表现相当不错,但是到了比赛场上就像换了一个人。对于吉列尔莫来说,比赛经验肯定不是问题,那么唯一的解释就是他不再适合参加网球比赛。

  目前吉列尔莫还没有对父亲的表态发表意见。但是他的一位好友说,吉列尔莫·科里亚非常尊重父亲的意见,父亲说出这番“重话”来肯定有其道理,吉列尔莫有可能会就此退出网坛。

  在2003年至2005年,吉列尔莫·科里亚的世界排名都进入了前十,战绩最好的时候曾经世界排名第三。(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