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事:李娜入围卡塔尔正赛 科里亚父亲建议儿子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3:22  南方都市报

  李娜入围卡塔尔公开赛正赛

  北京时间昨天,总奖金额为250万美元的WTA一级赛卡塔尔公开赛公布了参赛名单。男子方面,世界前十选手几乎倾巢而出,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领衔男单种子;女子方面,世界前十选手只有排名第八位(本周之前的排名)的大威廉姆斯缺席,其余九位高手悉数出战,中国选手李娜以第18名的保护排名入围正赛。

  科里亚之父建议儿子退役

  阿根廷网球名将科里亚距离自己的辉煌时代显然越来越远。当他在智利比尼亚德马尔举行的网球公开赛上惨败后,他当网球教练的父亲表示,希望儿子现在立即退役,告别网球赛场。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南方都市报"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 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3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