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网奖金排行榜莎娃笑傲群芳 晏紫三线出击领衔金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WTA(女子职业网球员会)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奖金榜,结果澳网夺冠的莎拉波娃以1,145,076美元排在第一,伊万诺维奇以599,240美元排在第二。中国金花也表现不俗,共有4人杀入前30。

    >>>点击查看WTA奖金排行榜

  排在奖金榜前三位的分别是莎拉波娃、伊万诺维奇和扬科维奇。汉图楚娃和海宁则分列四、五位。中国选手在奖金榜上表现不俗,三线出击的晏紫凭借女单、女双和混双中共获得95,311美元,排在所有女选手中的第14位。李娜则以73,797美元排在第23位,在澳网混双中夺冠的孙甜甜则以69,291美元排在第25位,郑洁以65,729美元排在第27位。

  另外,在澳网获得女单冠军之后,莎娃表示将参加在二月举行的迪拜赛。此次迪拜赛可谓明星荟萃,不仅有俄罗斯美少女莎娃的加盟,还有世界前四的海宁、伊万诺维奇、库兹涅佐娃与扬科维奇,同时赛事组委会表示小威也会来迪拜比赛。看来这将是继澳网之后女子网坛又一次的大腕云集,同时也是对莎娃的再次考验。

  同时,法国联合会杯阵容亦有变化,为了备战下周末在北京与中国女队的联合会杯赛事,法国联合会杯网球队队长格文日前挑选了两名新秀科内特和帕蒙蒂尔入队,以代替两名不愿意入队的明星队员毛瑞斯莫和巴托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