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甜甜奥运金牌外再夺大满贯 教练称刻苦后天道酬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0: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 带着澳网的大满贯混双冠军,孙甜甜昨天星夜赶回北京,以替补身份归队备战联合会杯。夺得中国女网第三个大满贯冠军,孙甜甜也将得到国家队赞助商TCL30万元重奖。

  前天晚上,孙甜甜接近凌晨才出现在首都机场大厅,她手捧鲜花,成为了星夜机场中最闪亮的明星。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和中国女网主教练蒋宏伟专程来机场迎接。还有自发组织的球迷也在凌晨守候在机场,为孙甜甜送上鲜花。大家津津乐道地回忆着郑洁/晏紫夺得澳网、温网冠军时接机的情形。满脸笑容的孙甜甜表示:“混双能取得好成绩,跟双打的基础分不开。平常双打练得比较踏实,对这次获得混双冠军很有帮助。今年也是奥运会年,这个冠军对我备战奥运会,在信心、技术上也都有帮助。”

  孙甜甜主管教练张琪高兴地说:“她是奥运会冠军,现在又夺得了大满贯奖杯,非常圆满。甜甜训练非常刻苦,这也是天道酬勤。她现在已经27岁了,奥运会之后基本就退了,能够在离开前拿到大满贯冠军,又是中国网球第一个混双的冠军,非常圆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