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三大主力因伤放弃来华 联杯中国女网全主力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0: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 结束澳网征程,中国女网金花将在家门口出战联合会杯比赛,对手是世界传统强队法国队。中国女网将尽遣主力,但法国队阵中三大主力毛瑞斯莫、巴托丽和戈洛温都将缺战。

  联合会杯是世界网坛最高水平的女团赛事,中国女网在2006年战胜德国队跻身世界I组。 2007年,由于李娜、郑洁相继受伤,中国队不敌最终夺冠的意大利队,没能晋级半决赛。但中国队战胜比利时队后,顺利保住了世界I组的位置。本次比赛,中国女网如果能战胜法国,将挺进联合会杯半决赛。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介绍,中国队这次将派出李娜、彭帅、郑洁和晏紫的最强阵容出战,力争打出好成绩。

  法国女网是世界强队,不过竞赛部部长任毅透露,法国队最强的几名选手———毛瑞斯莫、巴托丽和戈洛温均因伤放弃比赛。法国队昨天已经抵达北京,阵中排名最高的是世界29位的拉扎诺,还有世界54位的帕勒门蒂、世界58位的科内特和世界65位的德切。

  中国队主教练蒋宏伟表示,法国队主力没有来,但实力仍很强,像德切曾排名世界11位,不能大意。

  比赛将于2月2日和3日在北京国际网球中心举行,采用5场3胜制(4场单打、1场双打),每场比赛为3盘2胜,抽签仪式将于2月1日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