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混双冠军载誉返京 机场受各界热烈欢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7:5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澳网公开赛混双冠军孙甜甜于昨天凌晨返回北京,载誉返京的她得到了各界的热烈欢迎。同时,她还将得到中国女子网球队的首席赞助商TCL提供的30万元特别奖金。

  虽然孙甜甜乘坐的航班抵达北京的时间非常晚,但是为了迎接这位英雄,国家体育总局网管中心的领导、澳网助威团的球迷们还是在机场等待着。前来迎接孙甜甜的还有北京西城区培智中心学校的残障小学生球迷。孙甜甜接受了热情球迷的祝福和鲜花,并和残障小学生们合影留念。

  据悉,2007年TCL设立专项奖金支持中国女子网球队,具体内容包括在未来四大满贯赛事中夺冠的奖励,每个冠军奖项的奖金为30万元;在奥运会上获得冠军的,每个冠军奖项的奖金为50万元。澳网混双夺冠使得孙甜甜幸运地成为第一位赢得该项奖金的中国金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