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合会杯世界组首轮周末打响 中国女网福地迎战法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1:59  新京报

  联合会杯世界组首轮比赛将在本周末打响,世界排名第7的中国女网将在家门口对阵世界排名第3的法国队。法国队阵容不整让中国队看到了首次晋级4强的机会。

  中国队在1992年曾负于对手,16年后等来了复仇的机会,李娜、彭帅、郑洁、晏紫等主力都将出战。

  一旦取胜,中国队甚至有晋级决赛的可能,对手将是西班牙和意大利队之间的胜者。不过在主教练蒋宏伟看来,即便这样,比赛也并不好打,“毛瑞斯莫本身状态也不好,来了也未必一定赢球。不过她们另外几个人世界排名都在30到50位左右,不太好打。”网管球中心则希望能在奥运前用一场胜利提提士气,“联合会杯赛也是奥运会备战的一项,我们当然希望拿到一场胜利。”副主任高沈阳表示。

  昨天上午,李娜和彭帅先后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记者10时赶到网球中心时,她们已经知道了毛瑞斯莫、巴托丽等人缺席的消息。在北京主场,中国队的成绩一向不错,不过彭帅还是很谨慎地称得好好备战,“德切的世界排名曾进过前20的,我知道拉扎诺最近打得也不错。”

  没有大的意外,李娜和彭帅将代表中国队参加首日的两场单打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