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娃不再雷声大雨点小 美少女领衔联杯俄豪华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1:59  新京报

  【迫不及待型】

  “对于能够代表我的祖国在联合会杯当中首次参赛,我觉得非常激动,而且能够在莫斯科比赛将非常棒。”莎拉波娃已经很多次说要代表俄罗斯队参加联合会杯,不过每一次都不见美少女的身影。

  澳网期间,莎拉波娃终于做出决定,她将在本周末披上俄罗斯战袍,在特拉维夫客场迎战以色列队。对向来平淡无奇的联合会杯来说,这个消息无疑是今年最大的亮点,在联合会杯官网上,主图便是塔尔皮谢夫和莎拉波娃坐在Fed Cup背景板前的照片,尽管那已经是去年的旧照片了。

  2007年初,莎拉波娃提出参赛请求,队长塔尔皮谢夫答应了,因为那一轮俄罗斯队将对阵海宁领军的比利时队。不过莎拉波娃在最后时刻以肩伤的理由退出,让所有人开始怀疑她的举动。在过去的4年中,俄罗斯队曾在2004、2005和2007年3次夺冠,凭借强大的集团优势,即便缺少莎拉波娃,俄罗斯队仍是夺冠最大热门。

  但俄网坛教父塔尔皮谢夫还是给了莎拉波娃一次又一次机会,这直接关系到后者能否参加北京奥运会。2007年联合会杯决赛,俄罗斯队将状态不佳的莎拉波娃列进替补名单,后者在队中的任务除了陪练,便是坐在场边为队友助威,而莎拉波娃在这两方面做得都不错。

  从目前的报名情况看,新一届俄罗斯队的参赛名单为莎拉波娃、查克维塔泽、萨芬娜和维斯尼娜。从抽签形势看,俄罗斯队将很有可能与美国队在半决赛中遭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