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黑马坐上戴维杯直通车 特松加将代表法国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2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澳网亚军特松加下月将迎来自己戴维斯杯的处子秀,他将在2月8日代表法国队出战罗马尼亚。

  特松加在墨尔本的表现让他坐上了直通车,进入了戴维斯杯阵容。召唤他的是法国队队长盖-福盖特,法国队中还有加斯奎特这样的悍将。

  “我一直想代表国家队出战,现在梦想终于变成了现实,”22岁的特松加表示。他目前的世界排名上升了20位,来到第18位。

  在上周结束的澳网比赛中,他接连战胜了三位排名世界前十位的种子选手,包括同胞加斯奎特和西班牙人纳达尔。

  (何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