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黑马遗憾未能爆大冷 金花最后时刻绽放奇葩(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孙甜甜认为:夺冠是奥运会的良好开始

  获得混双冠军对孙甜甜来说是一个意外的惊喜,她在赛前并没有想过能与初次搭档的泽蒙季奇打入决赛并捧杯。不过,她还是对在女双中过早出局耿耿于怀,尽管淘汰她和彭帅的邦达连科姐妹最后成为女双冠军。

  这次与泽蒙季奇合作,不但为孙甜甜带来首个大满贯冠军头衔,更使她获益良多:“赛前一般都是他来布置战术,我从中学到了不少东西。他布置的战术非常简单而实用,通过他的讲解,我觉得比赛时的视野一下子开阔了不少。”孙甜甜的表现也得到了泽蒙季奇的高度赞扬,他表示非常喜欢这位时常面带微笑的搭档,希望能在今年温网上与甜甜再度合作。

  孙甜甜并没有满足于这次的胜利,她最希望的还是在女双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作为上届奥运网球女双冠军,孙甜甜深知今年卫冕的难度相当大。“我想大满贯的混双冠军对我是一个很好的激励,对奥运会也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孙甜甜表示,她和彭帅是一对有实力的组合,只要将彼此间最擅长的地方更好地结合在一起,就能在双打比赛中发挥最强的威力。本报记者祁冬

  上一页第2008澳网冠军榜

  男单: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

  女单:莎拉波娃(俄罗斯)

  男双:厄尔里奇/拉姆(以色列)

  女双:邦达连科姐妹(乌克兰)

  混双:孙甜甜(中国)/泽蒙季奇(塞尔维亚)

  青少年组

  男单:托米奇(澳大利亚)

  女单:鲁斯(荷兰)

  男双:杨宗桦/谢泽鹏(中国台北)

  女双:利基娜/帕夫里琴科娃(俄罗斯)

  数据整理/祁冬

  (编辑:健健)

  上一页第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