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单决战花絮:两国球迷穿球衣呐喊 欢呼声迸发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10  东方体育日报

  陈晶

  德约科维奇和特松加这场当地时间昨天晚上7点30分开始的男单决赛,“战火”其实从下午3点半就开始在墨尔本公园蔓延了。

  特松加的法国球迷大多身着法国男足国家队的队服,身披法国国旗,甚至连整个脸上都用油彩涂成了国旗的样子。起先是两三伙人,随后越聚越多,决赛还没开始,他们就在球场门前、台阶上唱着歌挥舞着国旗,也许是想预演一下特松加夺冠后的庆祝表演。塞尔维亚球迷自然也不示弱,老远就能看到频频挥舞着的大小国旗和自制的加油标语,当混双决赛还在球场内进行的时候,两拨球迷就已经提前在场外“交火”了。

  等到比赛于7点30分如期开始的时候,场内排山倒海的欢呼声已经分不大清楚是哪一拨球迷发出来的了,秩序、安静或者绅士、淑女……这些以往用来形容网球比赛的形容词统统不适用昨晚的比赛。那些球迷欢呼着、尖叫着,使得场内的兴奋指数直线上升,开始只是在发球前或者比赛间隙,随着比赛越来越激动人心,一些几乎控制不住自己情绪的球迷们连发球的时候都喊了起来,一度还引发了德约科维奇的不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