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甜甜透露逆转关键解释坚持原因 泽蒙季奇:她很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2:09  新京报

  

孙甜甜透露逆转关键解释坚持原因泽蒙季奇:她很迷人

  本报讯 从地理位置上看,离我们最近的澳网成了中国金花最易突破的大满贯赛,继2006年郑洁/晏紫夺得女双冠军后,孙甜甜和塞尔维亚人泽蒙季奇搭档7比6、6比4战胜米尔扎/布帕蒂夺得混双冠军,孙甜甜也就此成为金花中惟一集奥运会和大满贯冠军于一身的球员。

  “他(泽蒙季奇)赛前跟我说,他和米尔扎在混双比赛中打过很多回,从来没有输给过她,所以这次也不会输。”孙甜甜说这是她坚持下来的原因。

  决赛过程与前4场比赛一样,首次配对的孙甜甜/泽蒙季奇习惯性地在0比3落后时开始追赶。“我们的战术就是给对方放浅球,把他们拉到网前,然后寻找机会。”孙甜甜赛后透露了逆转的关键。

  获胜后的孙甜甜成为第3个获得大满贯的中国球员,赛后泽蒙季奇更是对孙甜甜的表现赞不绝口。“甜甜很迷人,她的脸上永远挂着微笑,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合作,我希望今后可以在一起拿到更多的大满贯冠军。”

  在混双比赛中,晏紫已经和诺尔斯相对固定了下来,孙甜甜也很有可能今后继续和泽蒙季奇合作。(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