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甜甜称享受夺冠经历 不忘夸赞搭档将联手再战温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中国网球再次创造历史,孙甜甜携手塞尔维亚双打专家泽蒙季奇以7-6(4)/6-4战胜印度组合米尔扎/布帕蒂,夺得200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混双冠军,这是孙甜甜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也是中国网球的第一个大满贯混双冠军。

  孙甜甜的这场比赛赢得并不轻松,第一盘双方一度战至抢七,第二盘浪费赛点才夺得这场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零21分钟。

  泽蒙季奇称,“我想我们在这打出了不少精彩的比赛,我们俩都很享受这次胜利。每次决赛都会很艰难,因为我会感到紧张。不过我想今天的比赛开头打得不错,直到第三、第四局我都没有打丢过一个球,我想这种状态对甜甜有所帮助,毕竟这是她的第一个(大满贯)决赛。最终我们赢得了比赛,感觉很美妙。

  孙甜甜贵为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女双冠军,但这却是她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孙甜甜赛后绽放了那熟悉的笑容,称自己很享受这次夺冠经历,当然也不忘赞扬自己的搭档,“他非常出色,在场上很强大,所以能让我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孙甜甜称,她和泽蒙季奇将可能再次联手征战温网。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