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搭档高赞孙甜甜迷人表现积极 金花双打口碑享誉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200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混双比赛中,孙甜甜和塞尔维亚搭档泽蒙季奇以7-6(4)/6-4击败印度组合米尔扎/布帕蒂赢得冠军。赛后法新社通过引用孙甜甜搭档泽蒙季奇对她的夸赞,高度称赞了中国网球在双打领域的造诣,全文摘译如下:

  第一盘双方打得非常艰苦,一直战至抢七。第二盘孙/泽一度浪费三个赛点才拿下这场比赛。双打经验丰富的泽蒙季奇至此赢得自己第19个男双和混双冠军奖杯,赛后他对搭档孙甜甜表示了夸赞,称能夺得本届澳网混双冠军,离不开搭档孙甜甜在过去两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她很迷人,总是面带微笑,在场上表现得也非常积极。这是美妙的两周,而我也希望能与她合作赢得更多的大满贯奖杯”。

  中国选手因为在双打领域很强大,在网坛建立起良好的口碑。孙甜甜已赢得11座女双冠军奖杯,但这是她赢得的第一座大满贯混双冠军。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