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颁奖-搭档嘴甜大赞孙甜甜 希望携手获更多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5:10  新浪体育
颁奖-搭档嘴甜大赞孙甜甜希望携手获更多大满贯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200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混双决赛中,中国选手孙甜甜和搭档泽蒙季奇直落两盘击败了印度组合布帕蒂/米尔扎,最终问鼎混双冠军,这同时也是继郑洁/晏紫组合两度问鼎大满贯女双冠军之后,中国选手第三度在大满贯的决赛中笑到最后。

  在比赛结束后照例安排的是混双的颁奖仪式,但是在颁奖仪式还没有开始之前,孙甜甜的搭档泽蒙季奇就跑到了自己的运动员包厢正下方,和包厢中的亲友们一同祝贺。

  而在随后进行的颁奖仪式上,主持人首先向在场的观众们介绍了本年度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混双冠军:孙甜甜/泽蒙季奇和亚军:米尔扎/布帕蒂,以及参加颁奖仪式的其他官员。紧接着,组委会对执法本次比赛的主裁进行了表彰,这也算是大满贯赛事决赛中的保留节目了。

  近下来,轮到两对运动员闪亮登场了。首先,获得本次比赛混双亚军的印度组合布帕蒂和米尔扎登场接受了亚军的银盘子和亚军奖金;接下来,印度网球的传奇巨星布帕蒂首先表示了他对于冠军组合的祝贺,并对本次比赛的赞助商和一直支持自己的亲友团表示了感谢。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布帕蒂借此机会对于自己的搭档米尔扎也表示了感谢,作为享誉国际网坛的印度美女,米尔扎这次能和搭档一路闯进决赛,自然也是擦出了不少的火花,布帕蒂也希望他和米尔扎在混双赛场上的合作能够继续下去。

  在亚军发表完感言之后,本次澳网的混双冠军,中国金花孙甜甜和塞尔维亚人泽蒙季奇上台接受了冠军奖杯,在本场比赛之后,这一象征着大满贯混双最高荣誉的冠军奖杯上将刻上他们的名字!

  接下来是冠军发表感言时间,尽管作为中国人,我们很希望孙甜甜能够站在话筒前,用一口流利的英语代表冠军组合发言,但是在今天孙甜甜还是将宝贵的机会留给了自己的搭档泽蒙季奇。泽蒙季奇首先感谢的是决赛中的对手,印度组合布帕蒂和米尔扎,紧接着,他也对搭档孙甜甜表示了感谢,称其是一位迷人的女孩子,比赛中始终保持着微笑,和她搭档在比赛中一路配合的很出色,并希望两人能搭档获得更多的冠军奖杯。接下来,泽蒙季奇也表示,很高兴来到墨尔本比赛,并感谢比赛的赞助商、感谢观看比赛的塞尔维亚球迷,更感谢在球员包厢中一直支持着他的亲友们!

  最后,两对选手来到记者区接受摄影记者的拍照,2008年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将留下他们光辉的身影!

  (奥斯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