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香港她将莎娃挤在一边 晏紫穿性感礼物含羞谈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5:21  长江商报

  性别: 籍贯:四川

  生日:1984.11.12 身高:1.70米体重:55公斤

  澳网成绩:女双四强 澳网靓点:“起来、前进”的LOGO

  与其他国家网球选手不同,中国金花总是身着统一色调的球服出现在大满贯的赛场上。今年中国金花征战澳网的装备是以纯白为主色调,在衣服的领口、袖口等处配有金边点缀,这款服装是为了奥运年专门为金花设计的。

  尽管如此,但每个人的款式还是有细节之分。李娜是紧身吊带装,而郑洁、晏紫的短袖小T恤更有意思,在颈部后方绣上了“起来、前进”字样的图案。据中国网球队赞助商介绍,这句口号从国歌摘录而成,意为鼓励运动者勇于接受挑战,勇于拼搏,不断进取,非常振奋人心。

  不会化妆,皮肤不错

  也许是因为墨尔本酷热的天气,晏紫对衣服采用纯白主色调设计感到十分满意。晏紫还拿了一套专为李娜设计的吊带比赛服,在首轮与大威的比赛中她就穿上了。“我觉得李娜的这款也挺好看的,所以我就要来了一套,正好现在还没有她的尺码,我就先替她展示了。”

  “我不会化妆,虽然也想学,但每次化出来,李娜她们都会笑我,说我是在自己的脸上乱画一气。”晏紫笑着说,“不会化妆也好,你现在知道为什么我脸上的皮肤不错了吧。”晏紫的话也许会让不少人拒绝打开化妆包。而当晏紫坦言她还从来不用防晒霜时,这招估计就很难有人效仿了。要知道,一月的墨尔本阳光刺眼、高温难耐。

  香港赛艳压莎娃

  晏紫平时总是一副邻家小女孩的感觉,直到去年,在中国香港,晏紫放下平时梳着的马尾辫,在细嫩的皮肤上添上一些彩妆,以一身黑色低胸晚装出席赛前的欢迎晚宴,顿时惊艳全场。这条长裙不仅将晏紫的身材衬托得更加高挑,在胸口部位装饰着闪亮的水钻,更让晏紫尽显东方美女的秀气。

  当晚,晏紫被香港媒体视为比莎拉波娃更性感的球员。次日多家香港报纸都在版面醒目位置刊登了晏紫的照片,而将莎娃挤到了一边。晏紫应该是首个享受如此“待遇”的中国金花。

  不过,尽管晏紫的性感装扮得到一致好评,四川妹子还是在自己的博客里写道《性感,我不是故意的》——“有好多朋友说我昨天在香港邀请赛欢迎晚宴上的衣服很‘劲爆’。我要澄清!我不是故意的!这衣服是组委会送我们的,我自己怎么会有这么‘性感’的衣服,露了这么多,我在胸口的地方都别了两个别针了!可是开口还是这么大,真是无奈啊。这件衣服我估计以后我也用不着了,就算结婚的时候我也不会再穿这么劲爆的衣服了。”晏紫在写这段话时,曾两次连续用3个感叹号和若干省略号表达自己的害羞之情。

  本版撰文 记者 周玥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