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娃要用奖金给老妈买玫瑰 超百万美金奖金轻松入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4:02  南方都市报

  “如果去年年中的时候有人跟我说我还能赢得澳网冠军,我一定会告诉他,省省吧。”莎拉波娃在赛后这样强调她对于这座来之不易的澳网奖杯的感慨。整个2007赛季她对于自己的怀疑除了肩膀的伤痛,更离不开年初澳网决赛中她被小威廉姆斯1比6、2比6的耻辱横扫。

  “那一天是我妈妈的生日,但我没能把胜利作为礼物送给她,今年,我终于做到了。”莎娃的大晒孝顺也引来现场数万名球迷的热烈掌声,“现在,我有了这么大一张支票,妈妈,我会买一大束的玫瑰花送给你!”莎娃所说的大支票是她赢得的澳网冠军奖金,总共1207790美元,那也许已经够为她的妈妈买下一个玫瑰花园。

  “此外我还想把胜利送给我的教练。她59岁的母亲去年去世,但她仍然给予了我极大的帮助。每当我受伤的时候,我都会去想她所经历的痛苦,这一切也让我理解到网球之外的许多事情。”莎拉波娃继续说,“现在的我已经学会了用全新的视角去看待生活。”

  拥有全新人生观的莎拉波娃也带给世界一个全新的莎拉波娃。“她已经不再仅仅是一个美貌与实力的结合体,在20岁已经赢下3座大满贯,她的影响力,注定越来越大。”ESPN在昨天做出了这样的总结。记者 窦俊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南方都市报"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 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3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