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甜少女20分钟网球"劲"体验 金莎讲述演病人成真病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1:45  新浪体育
甜少女20分钟网球"劲"体验金莎讲述演病人成真病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见了太多的歌手美少女,她们一水的都是“所谓”18岁。

  有着很抓人眼神,但是歌声却很是浑厚的金莎却很是清纯地让人想贴近18岁的遐想,至少她现在正在拍摄的一部电视连续剧里,金莎演出的就是一名17岁的少女。

  她成为了《足球报·劲体育——星战》的网球天使,不过阴错阳差地,金莎这天使只做了20分钟。

  视频-少女娇美挥拍成网球天使 金莎戏里戏外显坚强

  1月25日下午,在北京国际俱乐部的网球俱乐部,《足球报》的著名摄影师徐杰着实难为了一把,他只有20分钟的时间,却要拍出10几个动作和展现出网球与美女的完美结合。

  在等待金莎的时间里,摄影师和准备为这期星战写配图文的记者已经快抓狂了。

  上午10点多化妆师就已经抵达了金美眉的公司,但是一切都好不顺利。她为了拍摄照片特意洗了头,但是化妆师却没有带吹风,只好等她的头干了,而化妆师的化妆品、粉底,金美眉还过敏,所以不得不回家去拿自己的,这一来二去的,时间都流失掉了。本以为可以顺延一下后面拍摄的时间,但是场地却不等人,国际俱乐部的网球俱乐部在下午15时有人进行了预约,所以当金莎和她的经纪人抵达现场的时候,所有拍摄的时间只剩下了半小时。

  看着美女还在一丝不苟的补妆,不得不佩服徐杰的耐心和他的涵养。

  好在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尽管没有网球的经验,但是当金莎穿上漂亮的白色网球服,站在绿色的球场上后,镜头感就自觉地飘逸了出来。有时候你能明白,有的人是可以很恬静地展现她们特质的美丽的,这也就是俗话说的是否上镜吧。

  20分钟、8个现场动作、一个有镜头感的女孩,对于一名优秀的摄影师来说就足够了。

  当然不满足的徐老师还在感叹,“人家《男人装》一期组图拍一周,用十几万呢,就拍一张图。”当然这是他的感慨,我才不信呢,章子怡那些封面图能给你拍一周?

  打球不?喜欢运动不?

  金莎眨着眼睛说:“没打过网球,也不是很喜欢运动,哎,以前为了出演唱会,公司给我请了个瘦身教练,一天练4个小时,能把人练晕了。”

  说着说着她就咳嗽起来,一问才知道,尚在病中,而且是专门从片场赶过来的。金莎最近接拍了一部22集的现代爱情励志电视剧《幸福眼泪》,她在里面演的是一个得了奇怪病的少女,按照设定是“健康朴实的海边少女,刚刚出生父母便离异,自小从未见过父亲,因一次车祸引发了“小脑脊椎突变症”(俗称“渐冻人”),从此便开始承受生命中不断接踵而至的厄运——从双腿变形到无法走路,不能写字,不能言语,吞咽困难,全身运动功能逐渐丧失,直至呼吸衰竭而死……虽然身陷惶恐和痛苦之中,却更加坚定要活下去的信念,时时刻刻都在感激身边的人。”

  听着是不是有点像《血疑》?

  本期劲体育星战将在近期刊出,敬请关注。(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