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率先决出女双冠军 乌克兰姐妹花首夺大满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8:50  城市快报

  澳网赛况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在昨天的女双决赛中产生了2008年澳网赛事的首项冠军,乌克兰的邦达连科姐妹苦战3盘以2∶1逆转阿扎伦卡(白俄罗斯)/皮尔(以色列),职业生涯首夺大满贯赛事女双冠军。

  作为非种子组合,邦达连科姐妹闯进女双决赛已经被视为“黑马”,决赛对阵之前逆转郑洁/晏紫的阿扎伦卡/皮尔也是憋足了一口气要“一黑到底”。第一盘中,邦达连科姐妹虽然表现积极,却接连错失两个破发点,阿扎伦卡/皮尔把握住全部两次破发机会,仅用31分钟便以6∶2拿下首盘。首盘失利激发了邦达连科姐妹的斗志,二人在第二盘加强了网前进攻,很快以6∶1将大比分扳平。比赛进入决胜盘,邦达连科姐妹越战越勇,把握住了6次破发机会中的3次,以6∶4锁定胜局,一举夺得澳网女双冠军。这是乌克兰姐妹夺得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双打冠军奖杯,二人成为自2003年大小威以来首对在澳网女双中夺冠的姐妹。

  在男双比赛中,来自法国的赛会7号种子克莱门特/罗德拉将和赛会8号种子以色列的厄尔里奇/拉姆进行冠军的争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