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放弃戴维斯杯网球赛 澳网出局导致无心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8:18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月25日电 刚刚被挡在澳网男单决赛大门之外的西班牙人纳达尔把气撒在了戴维斯杯网球赛上。据西班牙队透露,这位世界排名第二的巨星表示不会代表西班牙参加下月举行的一场戴维斯杯比赛。

  西班牙队队长维卡里奥十分理解纳达尔现在的心情。他说:“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个十分出色的球员,他的目标是赢得这次大满贯赛冠军,同时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我们也知道,他需要利用宝贵的空闲时间调整心情和身体状态,以实现他的愿望。我只想说,如果他一切都准备好了,我们随时欢迎他回来。”

  在24日进行的一场澳网男单半决赛中,纳达尔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法国人特松加,未能实现赛前瞄准的夺取冠军、登上世界排名第一宝座的目标。

  西班牙队将于2月8日至10日在利马与秘鲁队进行戴维斯杯网球赛。纳达尔的缺席,给了阿尔马格罗亮相的机会。他将和世界排名第五的费雷尔,以及罗夫雷多、贝达斯科并肩作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