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甜甜组合逆转晏紫进决赛 亚洲面孔将成混双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8:15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北京时间1月25日,澳网进入第12个比赛日。在一场混双“中国金花德比”中,赛会3号种子晏紫/诺尔斯(巴哈马)以1:2被5号种子孙甜甜/泽蒙季奇(塞尔维亚)逆转,继去年法网、美网之后再度止步大满贯混双四强。职业生涯第一次进入大满贯混双决赛的孙甜甜将和自己的搭档同印度组合米尔扎/布帕蒂争夺冠军。

  第一盘较,孙甜甜和泽蒙季奇曾拿获四次破发机会,却一次也没把握住,晏紫/诺尔斯只有一次破发机会却利用其完成破发,并拿下第一盘,取得开门红。第二盘,孙甜甜高质量的回发为搭档创造了网前得分机会,最终7:5破发成功扳回一盘。第三盘抢十中,孙甜甜越战越猛以6:1大比分领先,最终10:6锁定胜局。

  在另一场混双半决赛中,米尔扎/布帕蒂以6:4/6:2完胜八号种子德切(法国)/拉姆(以色列)晋级决赛。至此,决赛中两对四人有三张亚洲面孔。混双决赛将在北京时间周日下午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