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网坛“触电”成风 毛瑞斯莫出演“奥运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6:27  新闻午报

  竞技体育不再是单纯的比赛,更能产生出效益。如今,在女子网坛上,一股“出镜热”悄悄刮起,领头的就是以下叱咤网坛的几位美女。

  扬科维奇导演已给她留位置

  扬科维奇一直在赛场上有强烈的表现欲,时而爆笑,时而怒发冲冠。这样的表演天赋让她也希望有一天能在娱乐圈闯荡,“我希望能演一些角色,因为人们说我很有表演天赋,也很有幽默感。他们说我很有魅力,在镜头前的表现很好。”这可并非扬科维奇一厢情愿,虽然她现在还没有正式的演戏合同,但她却深得一位著名的塞尔维亚导演的欣赏,这就是埃米尔•库斯杜利卡,他曾两次在戛纳电影节获奖。扬科维奇跟这位导演的私交也很好,“他是我手机联系人里面最有名的一个了!”扬科维奇为此很骄傲。

  导演库斯杜利卡也曾在一次采访中直言不讳地说道,“扬科维奇是位相当有天赋的女人,你们可以告诉她,在我下一步电影里,我会为她找个角色来演。”

  毛瑞斯莫出演“奥运故事”

  其实涉足影坛的女子网球运动员并非扬科维奇一个,法国人毛瑞斯莫这次在澳网上爆冷早早被淘汰,不过接下来也有她忙的,这个月她会在法国的一部大电影中首度亮相,而且是一部搞笑片,片名叫《奥运会上的阿斯特里克斯》。其他的演员还有杰拉尔•德帕迪约、阿兰•德隆、科洛维斯•科尔尼拉,这些都是赫赫有名的演员,毛瑞斯莫非常期待与他们的合作。这部影片是根据漫画书《奥运会上的阿斯特里克斯》改编的,主题将重点围绕在奥运会,这里面还会有其他项目的运动明星,比如贝克汉姆、齐达内和“车王”舒马赫。

  其实演戏对毛瑞斯莫来说并非难事,更何况片中的角色跟运动也有关联,法国人已经迫不及待了。

  莎娃签约电视节目

  莎娃今年的一个新闻就是和某电视网络运营商签约,合作一个关于职业网球女选手的节目。有关莎娃在这个节目中担任的角色、参与程度到现在都没确定,虽然都没确定,这也不过是她众多身份中的一个,不过这个节目一旦时机成熟,莎娃还是很乐意出镜,这样她就又多一个东西来炫耀了。

  前不久,莎娃与一手机品牌联手拍了新的广告,在此期间,莎娃则表示:“我对时尚、音乐、电影和设计都有着很大的热情。”对电影,莎娃一直就是宠爱有加,现在她最喜欢的是《绯闻少女》这部电视剧,平时利用在飞机上看个一两集,不过却很少看中国的功夫片。还在花季的莎娃当然也爱看爱情片,她享受着被电影娱乐的过程,所以也爱喜剧,不喜欢太强烈或者太沉重的影片。

  小威定义自己是个演员

  小威今年也表达了自己进军影视界的渴望,她除了要搞好自己的服装之外,2008年,她的目的就是要多在荧屏上露脸。为此她还抱怨过一年的赛事太长太多,“如果能在9月份结束所有的比赛,然后再在年底拍上部电影,每年1月又如期出现在赛场就好了,那样的生活就完美了。”

  小威曾经放出这样的惊人之语:“我首先是一名演员,然后是一个模特,最后才是网球运动员。”相比于那些专注打球的网球手来说,小威拍电影的经验实在是颇为丰富。至今她在电影和电视剧上都有过尝试。在美国喜剧演员马丁•劳伦斯主演的影片《黑夜》中她曾客串一个小角色。在美国广播公司制作的一部电视剧中,小威又出演一位幼儿园老师。去年,小威真正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她在一部名为《街头时代》的电视剧中担当女主角。□王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