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奕妙输球无缘青少年女单决赛 奋力拼搏仍创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200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赛事收官阶段的争夺,在男单最后一场半决赛即将上演之前,青少年组的比赛同样决出了最后的决赛对阵。16岁的中国小花周奕妙被对手送出鸭蛋,以4-6/0-6的比分输给了荷兰姑娘阿兰查-拉斯,止步半决赛。

  不过,周奕妙此次在澳网所创造的好成绩也是中国内地选手首次在大满贯青少组的单打比赛中进入四强。

  周奕妙此前与对手曾有过几次交手,但都以失败而告终。今天比赛中,周奕妙的发球局就受到了对手强烈的攻击。比赛一开始,周奕妙就被对手先后拿到的3个破发点,不过她顶住压力顽强保发。但她的第二个发球局再次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并最终被破掉了发球局。虽然周奕妙在第4局中先后拿到过两个破发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直到第6局,周奕妙突然发力连下四分完成破发将比分扳为3-3平。

  周奕妙的发球局依然保的相当艰难,在第9局中中双方经过多次平分之后,周奕妙的发球局最终还是被对手破发。荷兰姑娘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没有手软,轻松保发之后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盘周奕妙的第一个发球局又没能保住,这也让中国小将的心理失衡。再被对手两破发球局之后,周奕妙以0-6输掉第二盘,最终无缘澳网青少组的女单决赛。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