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赞对手让人难以置信 费德勒小德都要小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1:10  新闻午报

  晋级男单决赛后,特松加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费德勒和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之间的胜者。而输掉比赛的纳达尔收拾起了自己糟糕的心情,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现场。

  “他打得令人难以置信的好,他的击球力量非常大,发球也异常出色。尽管他有时会失误一下,但他的反手没有失误过,我要祝贺他赢得了比赛。”纳达尔对自己的对手评价道。

  “你和费德勒交手过14次了,他会在与特松加的比赛中比你发挥得出色吗?”记者想从纳达尔嘴里得到些什么,“费德勒要想发挥得比我更好可能很难。特松加今天晚上太难以置信了。但是,请注意,我不是说他幸运,我是说他凭借的是实力,打败了加斯奎特,尤兹尼,穆雷靠的不可能是运气。”纳达尔继续说,“我想在决赛中他可能会感受到一些压力吧,无论是费德勒还是德约科维奇。”□九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