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艳之争场外PK莎娃不落后 球迷们为她的飞吻而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0:10  东方体育日报

  支持伊万诺维奇夺冠的记者有很多,作为“老牌”美女和媒体焦点人物,莎拉波娃的拥趸自然也不少,虽然她经常被一些记者以“冷冰冰”为由头批得体无完肤,好在这位以美貌著称的美女这些年来也算是始终专注在网球上,并且还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在今年澳网中。

  英国《Daily Telegragh》(每日电讯》的记者就说莎拉波娃这一次让自己完全刮目相看了:“玛丽亚今年在墨尔本公园的表现非常棒,她6比0战胜海宁以后,我就坚信她将在决赛中突破去年亚军的成绩。”

  “当然,当然。”Senia,澳大利亚网球杂志的记者凑过来说,“玛丽亚看上去有了很大的进步,她在场上表现出了很强的想拿冠军的意愿,而她这几场比赛的表现也体现出了这一点。”《Daily Telegragh》的记者则接着说:“你们不觉得她在场上的喊声很性感并且听上去振奋人心吗?哈哈,开个玩笑,其实我只是想说,如果莎拉波娃赢了,那么全场观众都能收获到她派送的飞吻,也许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我们也有机会。”

  无论怎样,也无论这场比赛最终结果如何,澳网的主办方、电视转播商、赞助商们一定对即将参加明天女单决赛的这两个人选十分满意。玛丽亚·莎拉波娃和安娜·伊万诺维奇,集美貌、球技、关注度和商业价值于一身的两位美女球员,对提高今年澳网女单决赛的关注度无疑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