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青少年组周奕妙进四强 成首创纪录中国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1:59  新京报

  - 小金花

  本报讯 墨尔本向来是中国金花绣球突破的幸运地,2004年孙胜男就曾在那里拿到了青少组女双冠军。而在昨天结束的一场青少组比赛中,小金花周奕妙2比0战胜丹麦球员巴尔巴特,成为首个打进澳网青少组4强的中国球员。

  在此前的比赛中,只有中国台北球员詹咏然曾在2006年法网青少组女单4强,而国家队诸如孙胜男等人在青少组中的最好成绩也只是16强。昨天在对阵丹麦小将巴尔巴特时,周奕妙6比0、6比3横扫,连续第3场让对手吃到鸭蛋。半决赛中,11号种子周奕妙将对阵14号种子、荷兰球员阿兰查·拉斯。女单上半区的两个4强席位则被罗马尼亚球员哈勒普和澳洲本土选手摩尔占据。

  此外,打进青少组男单8强的中国球员吴迪1比2不敌4号种子、美国人哈里森。而在双打比赛中,吴迪/张择以两个4比6不敌2号种子拉米雷兹/波斯皮希尔,无缘决赛,后者将与中国台北组合杨宗桦/谢政鹏争冠。

  本版稿件/本报记者 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