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娃伊娃美女对决不欢而散 汉娃抱怨怪声干扰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1:59  新京报

  ■ 牢骚

  本报讯 美女对决最终结果一般都是不欢而散,被逆转的汉图楚娃赛后称伊万诺维奇比赛过程中多次用鞋底摩擦场地,制造怪声,干扰她的发球。

  在取得6比0、2比0的绝对优势后,长腿妹妹汉图楚娃有望打进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决赛,不过她随后被伊万6比3、6比4上演大逆转。赛后,汉图楚娃也道出了其中的缘由,“我在发球时,她总是会不断用鞋摩擦球场,这让我很头疼。”汉图楚娃说,“我感到很吃惊,而且觉得很不公平,这是在分散发球方的注意力。我们以前交过手,她从来没这么做过。”首盘结束后,汉图楚娃曾向裁判抱怨过,“裁判什么都没做,我可不认为那个摩擦声没问题。”

  不过在伊万看来,这种事情是再正常不过的了。“我只是想移动脚,从而准备接发球,绝对不是故意的。”伊万说自己绝没有去做影响比赛的事情,“我看到她向裁判抱怨了,但我什么也做不了。因为我如果要移动脚位来接球的话,那种声音就自然而然地出来了。”赢下这场比赛后,伊万诺维奇的世界排名将超越库兹涅佐娃上升到第2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