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沈阳:郑晏组合两方面仍需提高 她们还有上升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0: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澳网赛场上,李娜止步女单16强,金牌搭档郑洁/晏紫无缘女双决赛。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沈阳评价中国金花们的表现时表示,李娜在两方面仍需要提高,郑洁/晏紫组合让人看到上升的潜力。

  澳网女单第三轮,李娜不敌波兰小将马乔斯卡,止步16强。高沈阳称,从这次澳来看,李娜有两点要提高:一方面是要做到全力关注比赛。澳网单打比赛中,李娜两次示意丈夫姜山(中国女网助理教练)离开现场,给人没有投入比赛的感觉。另一方面是打法稍显单调,需要多一些应付比赛的手段。

  郑洁/晏紫以1∶2不敌跨国组合阿扎连卡(白俄罗斯)/佩尔(以色列)无缘女双决赛。高沈阳表示,郑洁去年一直受伤病困扰,直到去年年底才复出。她们俩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便有这样的表现,可以说很不错了。他认为这对组合仍然有上升的潜力和空间。

  高沈阳透露,中国女网队员结束澳网回国后,将进一步丰富备战北京奥运会的手段,如接发球、让男队员当女队陪练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